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内蒙古医药商会三届五次常务理事会暨全区医药健康行业信用选树工作动员大会

日期:2019-09-23 发布者:admin 来源:日出东方药业有限公司 访问量:13109

        内蒙古医药商会三届五次常务理事会暨全区医药健康行业信用选树工作动员大会




2019年9月9日内蒙古医药商会召开了三届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年中工作会议。商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各盟市分会负责人及会员代表共计86人。


会上,王岩山会长总结了上半年医药商会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上半年,商会重点加大了招商引资工作,与乌兰察布市政府签署了陶瓷、中药材种植产业合作协议,计划3-5年内投资60亿元,同时要打造20万亩中草药种植核心示范区。同时还为会员服务做了各项工作,维护了会员的合法权益,针对全区医保网络刷卡、网络服务费的收费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医保费结算时限过长等问题,商会开展了专题调研,征求了意见和建议,下半年要专题向自治区人大报告。王会长重点安排部署了全区医药健康行业信用企业选树贯标工作要求。



常务副会长 韩文瑞总结了上半年会员的主要诉求情况,商会为两定机构的医保结算回款共计10多亿,大大的解决了他们资金周转困难问题;其次强调了会费缴纳情况,号召会员主动缴纳会费,维护好共建共享平台。



内蒙古医药商会蒙中药材产业分会会长 尚海军针对自治区蒙中药材延伸项目作了简要说明。


秘书长高玉玲宣读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诚信典型选树实施办法的通知;张瑞明主任宣读了自治区人民政府69号文件关于《内蒙古自治区诚信典型选树工作(试行)》的通知;内蒙古仁和堂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洪杰对本次会议表示满意,希望各会员单位团结一致,要理解、支持商会工作,争做医药健康行业诚信企业。



次会议的召开,为以后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交流了经验,沟通了信息,增强了商会的凝聚力,为做好下半年商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奉献社会,为自治区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上一篇: 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

    下一篇: 内蒙古医药商会参加2017年度全国最具影响力优质道地中药材十佳规范化种植基地榜单发布会暨第九届中国(兰州)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