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内蒙古医药商会参加2017年度全国最具影响力优质道地中药材十佳规范化种植基地榜单发布会暨第九届中国(兰州)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医药商会 2018-06-29


 内蒙古医药商会组织蒙中道地药材示范基地企业代表团参加了2018年6月25日的由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医药商会主办,定西市政府和甘肃中药材交易中心承办,全国工商联和甘肃省政府指导在兰州的万达文华酒店召开2017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暨第九届中国(兰州)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中药产业现代供应链协同发展论坛会上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医药商会会长 修涞贵致开场词


内蒙古医药商会会员企业参加了本次大会并且被评为优质道地中药材十佳规范化种植基地的企业有内蒙古日出东方药业有限公司、呼伦贝尔市鑫草中蒙药种植有限责任公司、通辽市科尔沁区兆瑞种植养植专业合作社、内蒙古天创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盛凯源农牧业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天衡制药有限公司、内蒙古蒙王药材种植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黄河枸杞协会、开鲁县蒙锋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内蒙古王爷地苁蓉生物有限公司。


本次大会中药材分会工作会议上,内蒙古医药商会会长王岩山代表内蒙古种植企业向大会介绍了内蒙古蒙中道地药材种植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后的百万亩蒙中道地药材示范基地发展规划,及内蒙古经济环境的招商引资的政策,并向本次会议提出4点建议。



 在本次大会上内蒙古的十家企业都被评为优质道地中药材十佳规范化种植基地


在本次座谈会上,内蒙古医药商会组织内蒙代表团的代表们研讨了百万亩道地药材示范基地的推动工作并制定了今年下半年开展评比挂牌工作。







    上一篇: 内蒙古医药商会三届五次常务理事会暨全区医药健康行业信用选树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篇: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七批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和前六批重点龙头企业监测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