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内蒙古日出东方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到药王山景区考察调研

日期:2019-08-22 发布者:admin 来源:日出东方药业有限公司 访问量:13288

  5月23日内蒙古日出东方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尚海军、陕西丫丫园艺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燕等一行客商在铜川市中医药管理局井小溪,药王山管理处副主任陈同新的陪同下到药王山景区进行中医药产业考察调研。

  调研结束后尚海军一行一致认为,药王山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并对与景区开展的康养产业、中医药产业等合作项目充满信心,将为弘扬药王文化做出贡献。

  尚海军一行先后考察了南庵、北洞、碑林等景点,详细了解了景区目前的建设运营及康养产业招商情况。在了解了景区未来规划情况后尚海军对药王山“四疗文化”、“141工程”、康养产业及中医药产业集群都产生了浓厚兴趣,并表示药王养生文化是我国优秀传统文化中的重要瑰宝,自己将积极践行药王“大医精诚”理念,做好药王文化的传播者、推广者。

    上一篇: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七批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和前六批重点龙头企业监测结果的通知

    下一篇: 庆祝内蒙古医商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