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

药用植物研究所

日期:2020-08-08 发布者:admin 来源:日出东方药业有限公司 访问量:4217

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The Institute of Medicinal Plant Development)建于1983年8月,是中国唯一专业从事药用植物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的国家级公益型研究所,是世界卫生组织传统医学研究合作中心。

药植所以支撑和引领中国中药资源学及中药资源可持续利用,促进中医药可持续发展为目标,重点解决药用植物研究的难点、热点问题;推动药用植物资源保护与可持续利用相关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的快速发展,形成了涵盖中药资源、药用植物栽培、天然药物化学、药理毒理、生物技术及相关专业的创新体系。

据2018年3月官网资料显示,药植所总所设在北京,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下设云南、海南、广西、新疆、重庆和贵州分所,有职工667人,先后承担各类科研项目(课题)840余项,发表科研论文3500余篇 。

    上一篇: 内蒙古医科大学

    下一篇: 北京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