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0-08-06 发布者:admin 来源:日出东方药业有限公司 访问量:4210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718个注册品种,其中国宝级中药四个,中新药业高级顾问、技术中心名誉主任,中国著名中药制剂专家章臣桂教授发明的速效救心丸为国家机密品种,另有国家秘密品种3个。共有中药保护品种21个。
     中新药业以中药创新统领经营发展思路,注重自主创新研发,一直走在中药现代化发展的前列。拥有一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六个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标准化、国际化现代中药产业基地一个市级中药现代化技术工程中心以及国家人事部批准的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专利申请495件,其中发明专利313件,独家处方67个,独家剂型42种。在长期的实践探索中,集成并优化了世界最先进的中药设备和技术,形成了中新药业独特的中药现代化集成发展平台。全面执行GAP、GLP、GCP、GMP、GSP系列标准,实现全程质量控制,确保产品的安全有效。 公司拥有一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五个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一个市级中药现代化技术工程中心以及国家人事部批准的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公司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设备,如多滴头滴丸机,已进入第三代,实现了远程智能化控制。并创造性地将超微粉碎技术、低温动态逆流提取技术、三相流化床技术、旋转薄膜技术、提取数字化控制技术、二氧化碳超临界萃取技术、膜分离技术、柱层析技术、一步造粒技术、全粉压片技术、喷雾干燥技术等中药现代化关键技术集成到了现有产品的制备过程中,形成了中新药业独特的中药现代化工艺流程,实现了生产程控化、输送管道化、包装机电化、检测自动化。位于天津经济开发区的中新药业现代中药产业园作为中药现代化发展成果的集成平台
      公司营销网络覆盖全国,产品远销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执行GLP、GCP、GAP、GMP、GSP系列标准,实现了全程质量控制。在完善自身运营的同时,与葛兰素史克、以色列泰沃、美国百特、韩国新丰等全球知名药企牵手联营,建立了合资公司。中新药业已形成以现代化中药产业为核心,以化学制药为补充,以生物医药为促进的,拥有完整的产业链、产品链、人才链的制药集团。
本公司前身为天津市药材公司,成立于1955年,是我国大型中成药生产企业之一,1990年,药材公司更名为天津市药材集团公司。1992年7月,以天津市药材集团公司为主体,整体改制定向募集设立天津中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95年9月,公司为境外上市预选企业。1997年,本公司与天津市医药总公司进行了资产重组。重组后,公司名称变更为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6月在新加坡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10000万股并在新加坡股票交易所挂牌上市。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1〗24号文核准,公司已上网定价发行人民币普通股4000万股。

    上一篇: 内蒙古农业大学

    下一篇: 扬子江药业集团